Jimmy 发表于:2010-9-21 10:12:400次点击 已关注取消关注 关注 私信 日系演出全面取消-下川美娜 JAM Project SMAP皆成梦 暂停朗读为您朗读 中日关系紧张终于也影响到了文化交流,上午一开QQ,下川美娜方面的媒介就通知了所有活动取消,让后JAM Project在世博的演出啦,SMAP10月9日10日的演唱会也都去中止。虽然广州方面的还不清楚,不过估计中岛爱和Kalafina也应该黄了。 常言道:天时地利人和。时局如此没有办法,现在Jimmy也只能说来日方长to be continued。相关文章:下川姐姐终于来了,6月21日新天地ARK中岛爱首张写真集4月发售「水树奈奈LIVE CASTLE 2011」5月开卖Macross系列30周年CrossOverLive7月13日幕张海贼王剧场版定当9月23日国内上映 SMAP解散老母观水团触景流泪-日刊和邪晚间版新闻资讯# Kalafina57# SMAP17# 下川美娜17# 中岛爱71# 中日关系7# 日本130# 演唱会94
Hiroki 2010-9-21 10:14:37 1SB会门票成废纸了,杯具… 谢谢,无视了..@Hiroki 2010-9-21 11:30:01 @Hiroki,最受伤的还是人们,何必把一些胆子加压上来,实际很多事情可以完美解决的。 谢谢,无视了..@Hiroki 2010-9-21 11:37:01 @Hiroki,天朝其实最被人恨,,,为什么,假如如果算总帐,,,从成吉思汗打开,都打到欧洲去了,不知道咔嚓了多少同志们,如果要记恨,这个更狠吧? 老胡大叔@谢谢,无视了.. 2010-9-21 12:55:24 @谢谢,无视了..,那是异族。不是中原王朝 J@谢谢,无视了.. 2010-9-22 8:08:55 @谢谢,无视了.., 在圣祖面前,都是浮云 真的金龙@Hiroki 2010-9-21 12:13:32 @Hiroki, 淡定,档的热度只有三分钟,过几天屁事没有。 老天爷@真的金龙 2010-9-21 13:53:57 @真的金龙, 这个不一定啊!!现在这事感觉就是连锁反应,一波接着又一波。 Ives@老天爷 2010-9-21 23:46:03 @老天爷, 嗯。。看两边怎么玩对手戏了
谢谢,无视了..@Hiroki 2010-9-21 11:37:01 @Hiroki,天朝其实最被人恨,,,为什么,假如如果算总帐,,,从成吉思汗打开,都打到欧洲去了,不知道咔嚓了多少同志们,如果要记恨,这个更狠吧?
karajan 2010-9-21 10:16:51 2ASL 上海站是不是估计也会黄了? Marcusnie@karajan 2010-9-21 10:17:28 @karajan, 百分百黄 karajan@Marcusnie 2010-9-21 10:18:24 @Marcusnie, 恩 兲朝伟武。。
karajan 2010-9-21 10:17:42 3恩,还有,重庆某酒吧的A演员也黄了 JimmyAM@karajan 2010-9-21 10:19:38 @karajan, 小泽玛莉亚 karajan@JimmyAM 2010-9-21 10:21:01 @Jimmy, 恩。。低调。。大家其实都清楚
我武灬維揚 2010-9-21 10:24:28 4事实证明,我天朝政府是不相信歌姬能够传递和平阻止战争的…… JimmyAM@我武灬維揚 2010-9-21 10:28:46 @我武灬維揚, 这个评论亮了 我武灬維揚@JimmyAM 2010-9-21 11:36:04 @Jimmy, 我了个去,玩了一圈游戏之后回来发现我评论居然金闪闪了= = 感谢J姐的MARK…… 暴走男@我武灬維揚 2010-9-21 10:35:07 @我武灬維揚, 他们可以说是文化侵略… 伤痛之赤@我武灬維揚 2010-9-21 10:43:02 @我武灬維揚, 评论很犀利~ 有待后续吧~ karajan@我武灬維揚 2010-9-21 10:50:07 @我武灬維揚, 我天朝政府的歌姬向来都是用来服务天朝公仆的,不能服务天朝公仆的都是可以随时封杀的 jimato@karajan 2010-9-21 15:01:00 @karajan, 邓丽君生前还被国民党拿来喊话呢,醒醒吧,这世上就没有新鲜事。 bigfishman@我武灬維揚 2010-9-21 10:50:41 @我武灬維揚, 醒醒吧……历史上只有歌声中止漫长的鏖战的例子,从来没有阻止战争的先例 我武灬維揚@bigfishman 2010-9-21 16:55:21 @bigfishman, 本来就是调侃的动画嘛,认真你就输了,恩恩 苍蓝宿命@我武灬維揚 2010-9-21 10:58:05 @我武灬維揚, 因为天朝没有f-14或者vf-1,只有歼X。。。 wer@我武灬維揚 2010-9-21 11:05:38 @我武灬維揚,因为他们发现歌姬切开都是黑的。 kuromomo@我武灬維揚 2010-9-21 14:39:20 @我武灬維揚, 因为天朝的歌姬是传递不了和平只能传递档的伟大的,所以对于11区的歌姬。。。。= = md2k@kuromomo 2010-9-21 14:52:07 @kuromomo, 我看有些人腦子宅傻了,你們現實中是不是也要追隨河棍玩翅膀啊 kuromomo@md2k 2010-9-22 21:54:00 @md2k, 嘛= =只是各种事情然后让人郁闷,而且说到底这种ZZ的东西一出现,怎样都会让人郁闷的,这只是其中一件事而已。。。。 jimato@我武灬維揚 2010-9-21 14:59:47 @我武灬維揚, 还事实证明……只有脑残才相信歌能阻止战争。 歌能加速战争结束倒是,四面楚歌一唱,项羽气力-50。 我武灬維揚@jimato 2010-9-21 16:58:06 @jimato, 喂,这位童鞋,吐槽吐歪了~怎么我一路看评论下来只有一个人吐槽到了Macross上了……难道都没看过…… Crevasse@我武灬維揚 2010-9-21 18:39:01 @我武灬維揚, 看来他肯定是没看过MACROSS = = big face+fox@Crevasse 2010-9-21 21:32:27 @Crevasse, 没看过也应该听说过吧,这个桥段经常出现的啊 Nene@big face+fox 2010-9-22 15:03:10 @big face+fox, 我确定他没看过MACROSS。
Gavin 2010-9-21 10:41:40 9轻度宅表示鸭梨不大,反正动漫照下妹子照看…… elsesky@Gavin 2010-9-21 13:30:05 @Gavin, 恩,深有同感 反正即使有也只能去下下BD RIP-0-
Crevasse 2010-9-21 10:48:51 11要我连逛3天馆子么。。。。太TMD杯具了。。。 暴走男@Crevasse 2010-9-21 11:46:13 @Crevasse, 准确的说是排三天的队…恭喜…赶快黄牛…趁早…… Crevasse@暴走男 2010-9-21 14:37:24 @暴走男, 黄牛貌似不收指定日的。。。。排3天队啊。。。天哪。。。。
firefoxmmx 2010-9-21 11:27:16 18这事儿要什么时候才能平息呢?? DDD@firefoxmmx 2010-9-21 15:50:33 @firefoxmmx, 很简单日本放人 或者 中台放弃钓鱼岛主权。 暴走男@DDD 2010-9-21 18:08:23 @DDD, 放弃万万不可 日本就是借此事件刺探天朝的胆量 岂能让日今后得寸进尺 僵局 只能僵着 只能无限强烈抗议 抗议 杀刀@firefoxmmx 2010-9-21 19:46:29 @firefoxmmx, 日本岛沉了就一切OK,但这样就没有动画看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嗯。 蓝色风铃@杀刀 2010-9-22 15:03:34 @杀刀, 你想挑起政治战争吗!!!我送去去地下吧。那里也没“动画”看!
Asuka 2010-9-21 11:45:03 21日本这次确实过分了,大家也就稍微牺牲下,没什么大不了 这比什么抵制日货靠谱多了 Shura@Asuka 2010-9-21 12:08:57 @Asuka, 这比抵制日货还不靠谱呢……要说打经济外交还能算是直接手段,文化交流和政治又有什么直接关系? Hiroki@Asuka 2010-9-21 12:19:53 @Asuka, 关系到领土主权问题,换谁都不会让步,只能说天朝政府太无能,除了表示表示抗议以外就只会拿自己的人民撒气 md2k@Hiroki 2010-9-21 14:53:21 @Hiroki, 我勸你去2ch看看日本人怎麽罵自己政府的,他們已經閙到要斷交了。 Nene@md2k 2010-9-22 14:57:29 @md2k, 骂政府不够强硬?还是强硬过头?
暴走男 2010-9-21 11:52:01 22叫我们别扯政治…政府自己到是就政治问题封杀活动…倒霉的是人民…外交部对外只会抗议强烈抗议乱喉…又不敢打…只会牺牲国民利益来表明态度…断贸易往来…中国劳动人民悲剧… 暴走男@暴走男 2010-9-21 11:54:51 @暴走男, 台湾永远别想收收回来…养兵如养豚…日本故意借这次事件试探天朝 ng@暴走男 2010-9-21 13:35:43 @暴走男, 那不叫收,台湾没有从中国人手中丢掉,还是由中国人掌管 应该叫解放 但这是这边的叫法,对岸的叫法应该就是攻占了 DDD@ng 2010-9-21 15:53:06 @ng, 别傻,台湾只有统战一词 jimato@暴走男 2010-9-21 15:08:49 @暴走男, 还“又不敢打” 打起来你知道什么时候收场 那根本是“牺牲全球利益来表明态度” 旅人@jimato 2010-9-21 20:58:11 @jimato, 同意,有的人动画也白看了,有哪个是歌颂战争的? Nene@jimato 2010-9-22 14:53:23 @jimato, 真打起来估计中国会玩完。日美安保条约不是说着玩的。 Nene@Nene 2010-9-22 14:54:29 @Nene, 只有经历过战争的人才知道痛苦。那些一来就打啊什么的不知道说他傻还是什么。
cliffx 2010-9-21 12:07:53 24演唱会没了是小事,只是一想到不能见到Jimmy姐姐,这心里就滴血啊…… 寒风@cliffx 2010-9-21 13:10:03 @cliffx, 这条 ….很有爱= = Jimmy@cliffx 2010-9-21 20:46:11 @cliffx, 囧rz 蓝色风铃@cliffx 2010-9-22 15:05:10 @cliffx, Jimmy不是一般人能见到的 cliffx@蓝色风铃 2010-9-22 22:39:45 @蓝色风铃, 这么说来我很快就能见到他了。
Nene 2010-9-21 12:14:31 25很搞笑就为一个船长就闹这么大,大家各退一步就完事了吗,他还非要很强硬,霓虹又不是软柿子。 这样搞下去只会两败俱伤,经济来说,中国是贸易顺差,日本是贸易逆差。 霓虹主要是食品那些可能,大家都玩抵制伤害的只有自己。 然后再军事,到时候打起来就爽了。当然不太可能。只有愤青说XXX,真的打起来对谁都没好处。 霓虹当然是想修复和美国的关系了,主要还是做给美国看,美国当然支持日本这么做了。 timxu@Nene 2010-9-21 13:47:54 @Nene, 很搞笑就为一个船长就闹这么大,大家各退一步就完事了吗 这话太令人无语了,一个连自己国民在自己领土都保护不了的政府,让人齿冷,如果你是那位船长,请问怎么想 md2k@timxu 2010-9-21 14:54:43 @timxu, 誰告訴你那是自己領土了,這地方就是因爲不知道是誰的才要閙,會哭的孩子有奶吃知道不? 123@md2k 2010-9-22 11:20:18 @md2k, 不知道是谁的?你TM是中国人不。。。。忍不住想骂人 Nene@timxu 2010-9-22 14:44:30 @timxu, 早就对中国无语了,我还能怎么想?你们恶心的这些人就是巴不得把事情闹得越大越好。 @_@@Nene 2010-9-21 17:37:20 @Nene, 你还有人性没有,人家奶奶死了不让人过头七,中秋也不放人,关押时间一延再延 Nene@@_@ 2010-9-22 14:48:15 @@_@, 中国政府逼的呗,屁大点事,搞这么大,你以为真的就全部是日本的错了?CCTV看多了吧你。
timxu@Nene 2010-9-21 13:47:54 @Nene, 很搞笑就为一个船长就闹这么大,大家各退一步就完事了吗 这话太令人无语了,一个连自己国民在自己领土都保护不了的政府,让人齿冷,如果你是那位船长,请问怎么想
yukichan 2010-9-21 12:15:41 26裆好不容易硬了一次。。。由他去吧= =@ KK@yukichan 2010-9-21 12:46:24 @yukichan, 这是诸事不顺的老公回家抽老婆而已,哪里硬了?? kenken@KK 2010-9-21 14:26:14 @KK, +1, 说得好~ DDD@KK 2010-9-21 15:57:56 @KK, 你真以为TG是凯子,闷声发大财呢,日本人以后就只能抽水了。 受气是日本人,菅龙套正忙着讨好爸爸以给外星人老公擦屁股。 bigfishman@KK 2010-9-21 16:39:38 @KK, 因为老婆和外面让自己火大又没法大动干戈的人有买来眼去,当然要抽啦
linexv 2010-9-21 15:52:06 359 8印尼怎么不保护? konakona1024@linexv 2010-9-21 17:25:11 @linexv, “当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华侨,除身处雅加达郊区的15人被杀害外,其他3700余名均得到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的保护。” 至于其他不愿意进来的“印尼华人”,他们都说了”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嘛”。
konakona1024@linexv 2010-9-21 17:25:11 @linexv, “当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华侨,除身处雅加达郊区的15人被杀害外,其他3700余名均得到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的保护。” 至于其他不愿意进来的“印尼华人”,他们都说了”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嘛”。
hbowen 2010-9-21 16:24:53 37上午接到售票处电话,得知下川live被取消,并告知10元快递送票费不退。意外之余,我说是不是应该去讨回这10元啊? bigfishman@hbowen 2010-9-21 16:41:34 @hbowen, 送票费是快递应得的劳动报酬,怎么能和票子算在一起呢 hbowen@bigfishman 2010-9-21 21:55:19 @bigfishman, 窃承认快递费是快递应得的劳动报酬,我尊重快递师傅的劳动,但是我并没向快递师傅索要快递费的退款。 窃所主张的是向售票处索要退款,快递送的是票,是听这场演唱会的票。因为某些原因演唱会没办成,除了退票外售票处当然应该承担其他直接损失。举例来说,在TB上买东西,明显因卖家原因的货不对样,退款的话一定会包括运费一起全额退款吧?我想您也会这么做的。 愚见,请斟。 bigfishman@hbowen 2010-9-22 1:18:58 @hbowen, 我不知道你的这次送票是必须发生的还是有可选项,据我经验订票取票一般都有可上门自取的选项,如果有可选项的话,而你选择了有收货方承担运费的送票业务,也就是说你选择了雇佣快递来为你送票,当你确认货物签收之后,你就完成了这次雇佣快递的商业合同,被你雇佣方并没有违约,也就没有必要为违约付出代价。而出货方也没有义务退回这10元,因为他们并没有从这次售票业务中得到收益;如果没有可选项的话,那就是说10元送票费是必须发生的,是包含在这次购票中的,那么当购这笔购买业务不成立的时候,这10元就必须退回 hbowen@bigfishman 2010-9-23 10:46:55 @bigfishman, 受教了,谢谢。 这次送票是可选项。照你的论点,的确快递师傅完成了和我的运输契约并且没有违约行为,从这点上是不能追索损失。但是出票方是否真的没有从这次运输中获利?也就是说他是否从这10元快递费中得到了部分利益?如果能举证的话,是否就说明了出票方对整个出票、运输的契约有部分违约行为?还想请教的并对大部分网上淘友有用的是,遇到前述的货不对版的TB购物行为,买家是否有权利主张退运费? 请不吝告知。谢谢!再赞叹下河蟹社真是藏龙卧虎的好地方。
hbowen@bigfishman 2010-9-21 21:55:19 @bigfishman, 窃承认快递费是快递应得的劳动报酬,我尊重快递师傅的劳动,但是我并没向快递师傅索要快递费的退款。 窃所主张的是向售票处索要退款,快递送的是票,是听这场演唱会的票。因为某些原因演唱会没办成,除了退票外售票处当然应该承担其他直接损失。举例来说,在TB上买东西,明显因卖家原因的货不对样,退款的话一定会包括运费一起全额退款吧?我想您也会这么做的。 愚见,请斟。
bigfishman@hbowen 2010-9-22 1:18:58 @hbowen, 我不知道你的这次送票是必须发生的还是有可选项,据我经验订票取票一般都有可上门自取的选项,如果有可选项的话,而你选择了有收货方承担运费的送票业务,也就是说你选择了雇佣快递来为你送票,当你确认货物签收之后,你就完成了这次雇佣快递的商业合同,被你雇佣方并没有违约,也就没有必要为违约付出代价。而出货方也没有义务退回这10元,因为他们并没有从这次售票业务中得到收益;如果没有可选项的话,那就是说10元送票费是必须发生的,是包含在这次购票中的,那么当购这笔购买业务不成立的时候,这10元就必须退回
hbowen@bigfishman 2010-9-23 10:46:55 @bigfishman, 受教了,谢谢。 这次送票是可选项。照你的论点,的确快递师傅完成了和我的运输契约并且没有违约行为,从这点上是不能追索损失。但是出票方是否真的没有从这次运输中获利?也就是说他是否从这10元快递费中得到了部分利益?如果能举证的话,是否就说明了出票方对整个出票、运输的契约有部分违约行为?还想请教的并对大部分网上淘友有用的是,遇到前述的货不对版的TB购物行为,买家是否有权利主张退运费? 请不吝告知。谢谢!再赞叹下河蟹社真是藏龙卧虎的好地方。
KIKI 2010-9-21 16:43:53 38上海被取消,今天都有说90箱的集装箱音响设备已经运过来了,最后还是没戏啊 不是说音乐无国界的嘛 konakona1024@KIKI 2010-9-21 17:26:19 @KIKI, 你们攻击棒粉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这些呢 davidzxc@konakona1024 2010-9-21 20:10:44 @konakona1024, 不要随意脑补,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他攻击棒粉了?
cctv5 2010-9-21 20:11:32 42这件事可大可小 就是报与不报的问题 如果多多学习各地对矿难 DNF 疫苗的态度的话 根本就没那么大事了么 再说第一次也许大家会惊诧 抓抓不就习惯了?这倒跟矿难 DNF 疫苗的态度有异曲同工之妙~ rebel@cctv5 2010-9-21 20:42:26 @cctv5, 你是傻的吗…… 反日游行和网络攻击都给压下去了 不然早不是这点规模了看看台湾香港什么反应 再看看2ch什么反应 真以为人家会主动给你抛橄榄枝啊 別老活在自己YY里…… http://www.zaobao.com/special/china/zaodian/pages2/zaodian_jing100920.shtml
rebel@cctv5 2010-9-21 20:42:26 @cctv5, 你是傻的吗…… 反日游行和网络攻击都给压下去了 不然早不是这点规模了看看台湾香港什么反应 再看看2ch什么反应 真以为人家会主动给你抛橄榄枝啊 別老活在自己YY里…… http://www.zaobao.com/special/china/zaodian/pages2/zaodian_jing100920.shtml
DDD 2010-9-21 21:01:19 43是啊是啊,可大可小,可大可小,你叫11区放人不马上小了,为什么非要闹大呢是不是啊? Nene@DDD 2010-9-22 14:49:40 @DDD, 这个不不可能,大家都有错,不是中国政府和媒体大肆渲染,中国政府这么强硬和评判,我估计早就放了,船员都放了,船长难道就不放。
麻衣的cd 2010-9-22 0:37:11 47话说以前中国根本就不关心钓鱼岛,1953年的人民日报, 也是写”尖阁诸岛”的。但后来中国是在联合国公布了该地区石油、天然气藏量丰富的报告之后,才站出来说钓鱼岛是归属中国的。。。 J@麻衣的cd 2010-9-22 8:11:45 @麻衣的cd, 还声援过日本,帮着从米帝手中解放冲绳列岛 md2k@J 2010-9-22 8:54:44 @J, 這是你得問台灣人民去 Ali@麻衣的cd 2010-9-22 14:30:15 @麻衣的cd, 中国自古的地盘,战争时被日本占去,战败该还回来的时候日本不干脆,给美国插手,当时形势下中日美又模糊处理。 然后发现该岛海域资源丰富,日本仗自己的海上力量强了,就主张先占先得的去占了;我们中国主张自古是领土,也早该还回来了。
Ali@麻衣的cd 2010-9-22 14:30:15 @麻衣的cd, 中国自古的地盘,战争时被日本占去,战败该还回来的时候日本不干脆,给美国插手,当时形势下中日美又模糊处理。 然后发现该岛海域资源丰富,日本仗自己的海上力量强了,就主张先占先得的去占了;我们中国主张自古是领土,也早该还回来了。
幻音 崎 2010-9-22 19:31:06 51唔……JAM官网/ANISONGFESTIVE官网上更新了消息。不一定取消,等待磋商结果 JimmyAM@幻音 崎 2010-9-22 21:17:17 @幻音 崎, 感谢告知
幻音 崎 2010-9-23 11:29:39 53不过说句实话来着,下川基本是泡汤了= =ANISONGFESTIVAL官网上那话又给了我们该死的希望啊OTZhttp://expo-anisonfes.com/以上是传送门……说了等于没说的话。。只是给了我们该死的希望。。某PRIVATE途径得到的消息是下川确定取消。JAM官网只更新了上海アニソンフェスティバルについて2010/09/22.19:02 10月に出演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上海アニソンフェスティバル」の状況が公式ページにアップされました。心待ちにされてます皆様にはご心配をおかけ致します。http://expo-anisonfes.com/这样的一个消息。所以JAM还是得看结果的……该死的希望!外地人泪流满面……我们是买了3天票的啊……默默下去先买火车票。。本来连出票的后路都找好的……结果。。
maxiuyuan 2010-10-6 15:45:03 54本来还可以在久光百货看到我们的下川美娜,就是由于钓鱼岛的关系,以至于上海的每年举办的东瀛风情节被取消了。 那就等来年吧,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SB会门票成废纸了,杯具…
@Hiroki,
最受伤的还是人们,何必把一些胆子加压上来,实际很多事情可以完美解决的。
@Hiroki,
天朝其实最被人恨,,,
为什么,假如如果算总帐,,,
从成吉思汗打开,都打到欧洲去了,不知道咔嚓了多少同志们,如果要记恨,这个更狠吧?
@谢谢,无视了..,
那是异族。不是中原王朝
@谢谢,无视了.., 在圣祖面前,都是浮云
@Hiroki, 淡定,档的热度只有三分钟,过几天屁事没有。
@真的金龙, 这个不一定啊!!现在这事感觉就是连锁反应,一波接着又一波。
@老天爷, 嗯。。看两边怎么玩对手戏了
ASL 上海站是不是估计也会黄了?
@karajan, 百分百黄
@Marcusnie, 恩 兲朝伟武。。
恩,还有,重庆某酒吧的A演员也黄了
@karajan, 小泽玛莉亚
@Jimmy, 恩。。低调。。大家其实都清楚
事实证明,我天朝政府是不相信歌姬能够传递和平阻止战争的……
@我武灬維揚, 这个评论亮了
@Jimmy, 我了个去,玩了一圈游戏之后回来发现我评论居然金闪闪了= =
感谢J姐的MARK……
@我武灬維揚, 他们可以说是文化侵略…
@我武灬維揚,
评论很犀利~
有待后续吧~
@我武灬維揚, 我天朝政府的歌姬向来都是用来服务天朝公仆的,不能服务天朝公仆的都是可以随时封杀的
@karajan,
邓丽君生前还被国民党拿来喊话呢,醒醒吧,这世上就没有新鲜事。
@我武灬維揚, 醒醒吧……历史上只有歌声中止漫长的鏖战的例子,从来没有阻止战争的先例
@bigfishman, 本来就是调侃的动画嘛,认真你就输了,恩恩
@我武灬維揚, 因为天朝没有f-14或者vf-1,只有歼X。。。
@我武灬維揚,因为他们发现歌姬切开都是黑的。
@我武灬維揚, 因为天朝的歌姬是传递不了和平只能传递档的伟大的,所以对于11区的歌姬。。。。= =
@kuromomo,
我看有些人腦子宅傻了,你們現實中是不是也要追隨河棍玩翅膀啊
@md2k, 嘛= =只是各种事情然后让人郁闷,而且说到底这种ZZ的东西一出现,怎样都会让人郁闷的,这只是其中一件事而已。。。。
@我武灬維揚,
还事实证明……只有脑残才相信歌能阻止战争。
歌能加速战争结束倒是,四面楚歌一唱,项羽气力-50。
@jimato, 喂,这位童鞋,吐槽吐歪了~怎么我一路看评论下来只有一个人吐槽到了Macross上了……难道都没看过……
@我武灬維揚, 看来他肯定是没看过MACROSS = =
@Crevasse, 没看过也应该听说过吧,这个桥段经常出现的啊
@big face+fox, 我确定他没看过MACROSS。
本来还很期待十一世博会演唱会的呢。。。杯具啊。。。
全取消了反而舒坦许多…魔都众多活动压得喘不过气来…每天都在关注活动消息…现在好了……
日后肯定会补的 就是可怜了世博门票。。。。
原本就以没指望的ASL这下一起完了。。唉 我都等了快一年了
@Jimmy, ……小泽玛利亚就算了,犯得着连歌手的演唱会也取消么?广州,挺住
轻度宅表示鸭梨不大,反正动漫照下妹子照看……
@Gavin, 恩,深有同感 反正即使有也只能去下下BD RIP-0-
靠,白买了3天的SB会门票。。。。
找谁去退啊。。。。黄牛貌似都不收指定日票子的。。。。
要我连逛3天馆子么。。。。
太TMD杯具了。。。
@Crevasse, 准确的说是排三天的队…恭喜…赶快黄牛…趁早……
@暴走男, 黄牛貌似不收指定日的。。。。
排3天队啊。。。天哪。。。。
不得不上来表扬J姐一番,《学院默示录》是个好片!
卧槽,别黄十一的高桥弥7郎签名会就成了,歌姬传达不到和平可别扯上美好的纸上文学啊
怂!!!
= =國慶廣州還有高橋袮七郎啊!Orz~~~~
如果廣州這邊也杯具了..漫展還有啥好看啊..Orz~
中秋节到了,大家快心啊!
没签售,没演唱会,看来我还是宅在家里好了
这事儿要什么时候才能平息呢??
@firefoxmmx,
很简单
日本放人
或者
中台放弃钓鱼岛主权。
@DDD, 放弃万万不可 日本就是借此事件刺探天朝的胆量 岂能让日今后得寸进尺 僵局 只能僵着 只能无限强烈抗议 抗议
@firefoxmmx, 日本岛沉了就一切OK,但这样就没有动画看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嗯。
@杀刀, 你想挑起政治战争吗!!!我送去去地下吧。那里也没“动画”看!
前几天还在和别人说
搞不好这些演唱会会和谐掉
果然。。。。
又不是举国服丧,还好啦
日本这次确实过分了,大家也就稍微牺牲下,没什么大不了
这比什么抵制日货靠谱多了
@Asuka, 这比抵制日货还不靠谱呢……要说打经济外交还能算是直接手段,文化交流和政治又有什么直接关系?
@Asuka, 关系到领土主权问题,换谁都不会让步,只能说天朝政府太无能,除了表示表示抗议以外就只会拿自己的人民撒气
@Hiroki,
我勸你去2ch看看日本人怎麽罵自己政府的,他們已經閙到要斷交了。
@md2k, 骂政府不够强硬?还是强硬过头?
叫我们别扯政治…政府自己到是就政治问题封杀活动…倒霉的是人民…外交部对外只会抗议强烈抗议乱喉…又不敢打…只会牺牲国民利益来表明态度…断贸易往来…中国劳动人民悲剧…
@暴走男, 台湾永远别想收收回来…养兵如养豚…日本故意借这次事件试探天朝
@暴走男,
那不叫收,台湾没有从中国人手中丢掉,还是由中国人掌管
应该叫解放
但这是这边的叫法,对岸的叫法应该就是攻占了
@ng,
别傻,台湾只有统战一词
@暴走男,
还“又不敢打”
打起来你知道什么时候收场
那根本是“牺牲全球利益来表明态度”
@jimato, 同意,有的人动画也白看了,有哪个是歌颂战争的?
@jimato, 真打起来估计中国会玩完。日美安保条约不是说着玩的。
@Nene, 只有经历过战争的人才知道痛苦。那些一来就打啊什么的不知道说他傻还是什么。
悲剧啊,刚才打电话来让我退票了我才知道…亏我那么早定好的票…
演唱会没了是小事,只是一想到不能见到Jimmy姐姐,这心里就滴血啊……
@cliffx,
这条 ….很有爱= =
@cliffx, 囧rz
@cliffx, Jimmy不是一般人能见到的
@蓝色风铃, 这么说来我很快就能见到他了。
很搞笑就为一个船长就闹这么大,大家各退一步就完事了吗,他还非要很强硬,霓虹又不是软柿子。
这样搞下去只会两败俱伤,经济来说,中国是贸易顺差,日本是贸易逆差。
霓虹主要是食品那些可能,大家都玩抵制伤害的只有自己。
然后再军事,到时候打起来就爽了。当然不太可能。只有愤青说XXX,真的打起来对谁都没好处。
霓虹当然是想修复和美国的关系了,主要还是做给美国看,美国当然支持日本这么做了。
@Nene, 很搞笑就为一个船长就闹这么大,大家各退一步就完事了吗
这话太令人无语了,一个连自己国民在自己领土都保护不了的政府,让人齿冷,如果你是那位船长,请问怎么想
@timxu,
誰告訴你那是自己領土了,這地方就是因爲不知道是誰的才要閙,會哭的孩子有奶吃知道不?
@md2k, 不知道是谁的?你TM是中国人不。。。。忍不住想骂人
@timxu, 早就对中国无语了,我还能怎么想?你们恶心的这些人就是巴不得把事情闹得越大越好。
@Nene, 你还有人性没有,人家奶奶死了不让人过头七,中秋也不放人,关押时间一延再延
@@_@, 中国政府逼的呗,屁大点事,搞这么大,你以为真的就全部是日本的错了?CCTV看多了吧你。
裆好不容易硬了一次。。。由他去吧= =@
@yukichan, 这是诸事不顺的老公回家抽老婆而已,哪里硬了??
@KK, +1, 说得好~
@KK,
你真以为TG是凯子,闷声发大财呢,日本人以后就只能抽水了。
受气是日本人,菅龙套正忙着讨好爸爸以给外星人老公擦屁股。
@KK, 因为老婆和外面让自己火大又没法大动干戈的人有买来眼去,当然要抽啦
真是悲剧啊,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殃及池鱼啊……
smap con票都买了
我的电龙啊!!
尽管这问题感觉蛮严重,但是在个人看来还是很可笑。
有人就有纷争真讽刺。
嘛,值得高兴的一点是不必为了去不了而纠结了
刚看到翡翠台播的新闻就想到J姐这一定有消息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日本播出那个船长被抓的视频的时候总在裆部打码啊..
还是打起来好
9 8印尼怎么不保护?
@linexv,
“当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华侨,除身处雅加达郊区的15人被杀害外,其他3700余名均得到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的保护。”
至于其他不愿意进来的“印尼华人”,他们都说了”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嘛”。
(在中日系企業管理者にて)大使館から連絡きたよ。みんな騒ぐな、様子をみようって。
停電管理より厳しくてさ、みんあトホホのほ。(特に上海
上午接到售票处电话,得知下川live被取消,并告知10元快递送票费不退。意外之余,我说是不是应该去讨回这10元啊?
@hbowen, 送票费是快递应得的劳动报酬,怎么能和票子算在一起呢
@bigfishman, 窃承认快递费是快递应得的劳动报酬,我尊重快递师傅的劳动,但是我并没向快递师傅索要快递费的退款。
窃所主张的是向售票处索要退款,快递送的是票,是听这场演唱会的票。因为某些原因演唱会没办成,除了退票外售票处当然应该承担其他直接损失。举例来说,在TB上买东西,明显因卖家原因的货不对样,退款的话一定会包括运费一起全额退款吧?我想您也会这么做的。
愚见,请斟。
@hbowen, 我不知道你的这次送票是必须发生的还是有可选项,据我经验订票取票一般都有可上门自取的选项,如果有可选项的话,而你选择了有收货方承担运费的送票业务,也就是说你选择了雇佣快递来为你送票,当你确认货物签收之后,你就完成了这次雇佣快递的商业合同,被你雇佣方并没有违约,也就没有必要为违约付出代价。而出货方也没有义务退回这10元,因为他们并没有从这次售票业务中得到收益;
如果没有可选项的话,那就是说10元送票费是必须发生的,是包含在这次购票中的,那么当购这笔购买业务不成立的时候,这10元就必须退回
@bigfishman, 受教了,谢谢。
这次送票是可选项。照你的论点,的确快递师傅完成了和我的运输契约并且没有违约行为,从这点上是不能追索损失。但是出票方是否真的没有从这次运输中获利?也就是说他是否从这10元快递费中得到了部分利益?如果能举证的话,是否就说明了出票方对整个出票、运输的契约有部分违约行为?
还想请教的并对大部分网上淘友有用的是,遇到前述的货不对版的TB购物行为,买家是否有权利主张退运费?
请不吝告知。谢谢!
再赞叹下河蟹社真是藏龙卧虎的好地方。
上海被取消,今天都有说90箱的集装箱音响设备已经运过来了,最后还是没戏啊
不是说音乐无国界的嘛
@KIKI,
你们攻击棒粉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这些呢
@konakona1024, 不要随意脑补,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他攻击棒粉了?
PS:偶说的是SMAP
不知道这场战争什么时候才能平息
話説日本那邊自己都謠傳來了要挨打
上次棒粉一閙他們都不敢來了,這次更不敢了吧……
这件事可大可小 就是报与不报的问题 如果多多学习各地对矿难 DNF 疫苗的态度的话 根本就没那么大事了么
再说第一次也许大家会惊诧 抓抓不就习惯了?这倒跟矿难 DNF 疫苗的态度有异曲同工之妙~
@cctv5,
你是傻的吗……
反日游行和网络攻击都给压下去了
不然早不是这点规模了
看看台湾香港什么反应
再看看2ch什么反应
真以为人家会主动给你抛橄榄枝啊
別老活在自己YY里……
http://www.zaobao.com/special/china/zaodian/pages2/zaodian_jing100920.shtml
是啊是啊,可大可小,可大可小,你叫11区放人不马上小了,为什么非要闹大呢是不是啊?
@DDD, 这个不不可能,大家都有错,不是中国政府和媒体大肆渲染,中国政府这么强硬和评判,我估计早就放了,船员都放了,船长难道就不放。
看到这消息马上就暴走了。。。 现在冷静下来期待广州Kalafina能来。。。
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发生了。。。。
兲朝只能喊一喊而已~~
话说以前中国根本就不关心钓鱼岛,1953年的人民日报, 也是写”尖阁诸岛”的。但后来中国是在联合国公布了该地区石油、天然气藏量丰富的报告之后,才站出来说钓鱼岛是归属中国的。。。
@麻衣的cd, 还声援过日本,帮着从米帝手中解放冲绳列岛
@J,
這是你得問台灣人民去
@麻衣的cd,
中国自古的地盘,战争时被日本占去,战败该还回来的时候日本不干脆,给美国插手,当时形势下中日美又模糊处理。
然后发现该岛海域资源丰富,日本仗自己的海上力量强了,就主张先占先得的去占了;我们中国主张自古是领土,也早该还回来了。
无所谓了。。。不过是个戏子
完蛋了。这下怎么办,期待好久呢
哪么小说什么的签售还有发行看来也会有问题了。卧槽居然哪么严重吗……政治还来影响文化。
唔……JAM官网/ANISONGFESTIVE官网上更新了消息。不一定取消,等待磋商结果
@幻音 崎, 感谢告知
to be continued
這句精辟
不过说句实话来着,下川基本是泡汤了= =ANISONGFESTIVAL官网上那话又给了我们该死的希望啊OTZ
http://expo-anisonfes.com/
以上是传送门……说了等于没说的话。。只是给了我们该死的希望。。某PRIVATE途径得到的消息是下川确定取消。JAM官网只更新了
上海アニソンフェスティバルについて2010/09/22.19:02
10月に出演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上海アニソンフェスティバル」の状況が公式ページにアップされました。心待ちにされてます皆様にはご心配をおかけ致します。
http://expo-anisonfes.com/
这样的一个消息。所以JAM还是得看结果的……
该死的希望!外地人泪流满面……我们是买了3天票的啊……默默下去先买火车票。。本来连出票的后路都找好的……结果。。
本来还可以在久光百货看到我们的下川美娜,就是由于钓鱼岛的关系,以至于上海的每年举办的东瀛风情节被取消了。
那就等来年吧,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