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新番
狂赌之渊
颜艺作品,1月改编的真人剧就要上了。
Fate/Apocrypha
这部动画其实挺一般的,不过谁让他是Fate系列而且还有贞德的呢?
裙子下的野兽
泡面里番第二弹,伪娘撩妹奇葩不?
笨女孩
傻人有傻福
来自深渊
算是七月中的一股清流作品,与机器人一起找妈妈的励志故事。
将国之天鹰星
和『亚尔斯兰战记』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但比『亚尔斯兰战记』要差了很多。
舞动青春
少男少女青春洋溢,非常具有艺术表现力的作品,本来希望能和『冰上的尤里』一样能火的结果可能是不搞基,这作品没大红大紫。
公主准则
间谍歌剧 少女007们!
NEW GAME!!
职场鸡汤,第二季最后八神光为了更进一部离开日本去了发过,凉风青叶要开始独当一面了。
第一次的辣妹
童真这个话题还是能引发很多故事的,一部促进荷尔蒙的作品。
十月新番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泡面里番第三弹,女老师相亲被学生上了!
阿松 第二季
继续保持第一季的风格
黑色五叶草
少年漫里不错的作品,就是男主阿斯塔太吵,没事就要喊,还有动画的进度有点太快了。
食戟之灵 餐之皿
春药不能停!现在官方也很坏都开始玩分拆的把戏,后半季讲放在2018年春季播出。
少女终末旅行
刚看完的一部作品,很让我感动,两个姑娘在一篇废墟中互相依靠边走边探索的故事,最后一集被奇怪生物说,她俩可能是世界上最后的人类,然后两个姑娘拉着手,看来百合不能拯救世界,只能取悦读者。还是这部片的百合味不重,而是主要讲人性。
宝石之国
和兽娘动物园一样一开始并没有关注,而且被主视觉骗了,明明动画里人物还挺不错的,主视觉上看起来却很普通。其实写这篇回顾的时候Jimmy还没有看完,但作为一整年里为数不多能让我眼前一亮的作品一定要推荐给大家。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日本地狱的欢乐故事第二季
魔法使的新娘
故事和画风都俱佳的一部作品。
血界战线&Beyond
蒸汽朋克风,这次最终话总算没有拖了。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如果妹子都能这样投怀送抱就好了!
三月的狮子 第二季
很可惜改编的真人电影没有大热,第二季的动画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
犬屋敷
奥浩哉借着漫画说了一些不能明说的道理,比如狮子神皓面对2ch的键盘侠的态度上,狮子神皓的疯狂举动还是挺有冲击性的,无差别杀害还有让民航飞机坠毁撞楼,但你获得神一般的能力后,你是选择成仁还是成魔呢?看了动画后,我自己对明年要上映的真人电影感到担心,总感觉会驾驭不了。
最后选了半天选了这十部
人渣的本愿
小魔女学园
幼女战记
兽娘动物园
来自深渊
情色漫画老师
舞动青春
少女终末旅行
宝石之国
犬屋敷
我挑一打12部吧
人渣的本愿
小林家的女仆龙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部
小魔女学园
ID-0
Frame Arms Girls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β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一次的Gal
犬屋敷
Just Because
食戟之灵3
另外目前有些不能释怀的还是犬屋敷,而且OPED也都非常赞无限循环……
Blame!这部剧场其实不错的,豆瓣评分也挺高,就是原作党吵得厉害(我这个2p粉丝觉得改的还行
这部也看了 因为是剧场版没有写 作为一部科幻动画还不错
《青驱》没冈村天斋真没法看……
一月的珈百璃和四月的异世界食堂也不错。